有時候對著電腦都不知道要幹麻
對著冷冰冰的機器
找資料~也不知道要找什麼資料
逛網頁網站~我又是懶得不知道要逛什麼
(天哪!!我開的一些家族和PTT的站 都荒了><"")
MSN~那種等待和看著自己的聯絡群組   真像傻子!!><"
我的三分鐘熱度需要被一直PUSH的!!~~~才會延長!!!
就像我自己的分享空間~也荒廢一陣子><""
唉..虧我還是一些板的家長和板主><""~真苦了大家!
 
現在打些文章~
一來抒發心情和打發無聊時間 二來呢?
看看是不是有些人會發現我^^"(想勃取關心嚕!^^)
呵呵...
真是害羞! 原來還是有人偷偷關心我!
我還以為沒人會向井中窺探  原來有那麼多的人在關心我
 
葉小姐~感恩唷!!
當然還有一堆常被我忽略的應聲蟲嚕^^
我知道你們常被我欺負和忽略!~但我還是很重視你們唷!!
 
最近心情飄忽不定 時間又沒有規律 生活又不正常
好像好多待辦事項未完成 又好像好多事情想做沒做~~
等待~  期待~
或許是一場午後的消暑雷雨 也或許是一場浪漫的花田之旅
更或許是一場驚天動地的球類競賽 在陽光下揮灑汗水和享受過程
又或許只是想安安靜靜的看著藍天和白雲瞬息的變幻萬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