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堂堂邁入第七個星期了!! 已經是過了一半暑假了!!
晃眼看看 六個星期~到底做了什麼呢?@@"
好像好多事情都沒有做 但又像有完成有一些事
電影好像看了不少部 活動似乎一直在醞釀中~~
總想不出什麼具體或是印象深刻的活動
不像宜蘭行 台南行......那些記憶猶新的回憶^^
 
暑假中多了好多自己獨處的時間~
有時在家做做白日夢 有時在家回味著過往的美好
聽聽音樂 翻翻相簿 都能讓我不自主的回到過去
 
熱帶雨林 
曲:周杰倫  詞:方文山  編曲:鍾興民

冷風過境  回憶凍結成冰  我的付出全都要不到回音
悔恨就像是綿延不斷的丘陵 痛苦全方位的降臨
悲傷入侵  誓言下落不明  我找不到那些愛過的曾經
你像在寂寞上空盤旋的禿鷹  將我想你  啃食乾淨
月色搖晃樹影  穿梭在熱帶雨林  你離去的原因
從來不說明  你的謊像陷阱  我最後才清醒
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月色搖晃樹影  穿梭在熱帶雨林
悲傷的雨不停  全身血淋淋  那深陷在沼澤我不堪的愛情
是我無能為力的  傷心
 
 
這首歌就是我在高中超流行的一首歌
沒記錯^^ 也是中聿超愛的一首吧!~
呵呵..還記得我們幾個大男生還會一起哼哼唱唱呢!!
 
哈哈..歷史要繼續寫下去 繼續更新啦!!^^
不能一直停留唷!!~~~
千茹~一起出去玩呀!!^^...我們要多寫歷史新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