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羨幕能在台上自吹自擂又愛膨風的老師
因為
如果沒有本錢 又哪來的故事劇本呢!
 
在重考班中的主任
說真的~哪一個不愛"喇叭"
尤其是班主任更是吹牛吹到青蛙肚子都會破
愛情史 唸書史 歷史 都聽起來像是灌風~
當下直覺一定是覺得他們都在說大話
但是卻又有一種不由得你要相信的證據在
 
其實我滿欣賞邱皓政的~
說真的
雖然他常常在吹捧他的愛情史
但是他求學的經驗和現在成就 真的值得我們效法努力
我想像他一樣幽默又有智慧
我想像他一樣親近又有能力
我希望像他一樣能夠規劃未來 知道自己的方向並放手一搏
 
我想
他們的魅力都是來自對生活的堅持和人生的執著
更重要是對未來的努力和生命的熱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