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著@@" 突然失了重心~
 
今天一天 沒打工 沒上學 沒實習
記事本上的工作只有一樣~~
那就是 把車子送去大美容!
 
寫好的信還沒有寄出(又放了一星期)
家裡還沒有整理打掃乾淨(昨天只有整理了一下廁所)
好多事情似乎都沒有做@@"~不過又感覺不急
昨天把最後一份作業寄出去 不過為了確保~今天又再寄一次!
該做的事情應該要快點完成才是@@"~
 
今天睡覺睡到我妹把我叫醒
送他上學後 我回家就打開了電腦不知道幹麻@@"(我竟然忘記了><"")
之後又倒回床上睡回籠覺~
真的好舒服唷^^"~天冷最適合在暖暖的被窩中了!!^^
之後又被我姐和鬧鐘叫醒@@"~因為要出門送車去大美容
就這樣...
送車大美容 去加油站加油 ...... 回到家已經要逼近12點了!!@@"
 
中午在家是吃披薩~不過我到快2點才吃@@"
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打電動呀!!~
我習慣累積兵力 然後再一次擊破!!!~一次電動沒有2小時算強的^^"
我的積分超過2萬 已經比我的同盟多1萬了!哈哈..
 
累了!!再睡個午覺
一睡又睡到4點..接著送我姐出門上班
我也開始思索自己...總覺得自己的生活過的好奢侈 但還不到糜爛
我應該要好好規劃 但是卻又說不上
或許是因為我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吧@@"
 
剛剛回家後,打開電腦 想說做點事情
那麼 就打打網誌吧!!^^"
所以今天就開始打打網誌吧^^"~(之前有好幾次也要打)
不過也不太知道要打什麼? 就是覺得突然失去了重心
打開MSN 查一下我的作業狀況 也順便聯絡事情
 
千茹呀!!~
說真的!跟你說完以後~害我也開始擔心了!!>M<"
不過我不是擔心成績吧!!~~只是覺得等待有點痛苦吧!!^^"
哈哈..
不過看到成績真的有點傻眼!!@@"
因為目前出來的成績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而且是比較低
不過都還不會讓我覺得太離譜吧!!~~哈哈...
就這樣吧!!~有一點煩!
不過不要讓壞心情影響我嚕^^&
 
突然失去重心 有那麼一點點不習慣
好希望有事情能做 但是我也不希望那麼的忙^^
畢竟放寒假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