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沒有登入過金門的土地
不過再10周左右 我就要捍衛台海前線了
 
終於完成新訓了 一種充實的高興 更應該說是酸痛的高興
感覺超爽 超級愉快 雖然之後就要金門了
不過希望會輕鬆一點嚕!^^
 
二次專長訓是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
希望在受訓地方能充實 精實 快樂學習
 
感覺很不錯
當兵就是數日子 在不知不覺中逐漸削瘦和成長
(聽說我瘦了^^)
期待每一天的度過 期待放假的到來 期待營輔導長的出現
苦過後的汗水都是甜的^^
(哈哈..好像我也沒那麼苦啦)
 
懇親假後回到部隊 真的好辛苦
每天都變的好累
我的身體就像不是我的一樣 真感激我還撐的過來
還記得回到部隊後的一星期都沒有時間打電話
打電話時 真的令人想哭
不是委屈 而是真的好累@@" 累到感覺都癱瘓了
我想
如果我收到來自遠方的一封信
我應該會馬上淚流滿面吧!~
 
寫信給我吧!~
二階段訓還在本島 之後的信就要坐船或飛機了
加油~~剩下10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