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樣從頭到尾的緊抓住方向盤不放
一種緊張和認真
眼睛是那麼斗大的直視前方 不敢扎眼
 
颱風天的日子
車子開在馬路上都要戰戰兢兢
可能下一秒就看不見前面的道路
70公里的速度在高速公路慢駛 很怕下一秒就會被風吹偏
有時會被大雨或是積水減慢速度 有時還會被濺起的水嚇一大跳
煞車 緊急狀況下使用   兩秒鐘的一陣大雨就會看不清楚前方
握緊方向盤 謹慎的抓住自己
 
在颱風天出門 真的
要好好看緊和照顧自己
真的好恐怖又令人緊張@@
-----------------------------------------------------------------------------------
又開始煩惱自己的未來
我的下一步又會是哪裡?
 
沒有目的的向前一直開 只知道一路向前
至少我現在沒有彎路和叉路 更加沒有出口
只能一直努力向前開 握緊我的方向盤 思索我的目的地
我畢業後該做什麼?
我應該怎樣規劃我的人生...
我又陷入在漫無目標的困惑中
 
我知道我想工作 可是
我卻說不出我想做什麼工作
人資嘛? 商業嘛?...
我知道我很矛盾 但是
我一直沒有定見和實踐方向
 
我的兩極人生
不是轟轟烈烈賺大錢
就是平平安安過生活
不是闖蕩出一番名堂
就是安安穩穩算日子
我算是鋪出一條康莊大道後再為自己的道路挖洞嘛?
我是在逃避還是尋求一種平靜呢?
 
剩下不滿10個月了...我開始為我退伍煩惱
就像升大四的暑假 我開始茫然和焦慮
我是不是應該繼續唸書呢?
我是不是該準備工作呢?
我...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請告訴我
為什麼不能就這樣讓我簡簡單單呢?
 
我不是想讓我自己偉大
只是我總覺得我應該做些什麼 或是能貢獻什麼
我覺得我有一種責任或是義務要回饋社會和眾人
但是我不想那麼複雜
我只想盡我最大的力量 用我最大的能力 發揮極限
但是
我似乎畫地自限 又或者真的無能為力
我為自己感到傷心和憂愁
更為自己感到困惑和擔心
 
路, 它將會往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