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情人節 但我在家一直睡覺
反正
也沒有情人一起過嚕!^^
 
我很自私 我希望我的女朋友能夠成為我專屬的垃圾桶
我喜歡把喜怒哀樂都和她分享 我希望她能與我分享生活
我很自私 我喜歡彼此都能有自己的空間 彼此都有自己的時間
但是我們能隨時黏在一起
我很自私 我都以我自己為出發點 但是
我也會替妳想 或許 會比我還優先
我說 我的第一優先可能不會是妳
因為
我總是以家人為優先~
我很笨又麻煩 我可能常常連自己都搞不定
我需要一個媽媽來照顧我 但我也很大男人
我沒有主見 但我擁有否決權
很麻煩的><
 
 
晚上 和傑克一起到團管部會客長宜
滿滿的肯德基 道盡當兵的心情
還記得
在KIMMAN吃到麥當勞薯條時 只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冷冷的滋味 卻有暖暖的辛(心)酸
-----離題了@@"-----
長宜真的感覺還不錯
也覺得能和他見面的感覺真不錯
雖然幾乎都一對對的在會客
不過
我們這一組也不賴呀!~還坐在大會客室呢!~
還有...八卦八卦~~正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