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想要紀錄心情 總被自己的惰性打敗

好幾次想要淚水決堤 總被自己的傲氣阻擋

好幾次想要說我愛你 總被自己的孤單終結

(哈哈..故意亂做文章XD)

 

今天的心情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依舊看世足到一半就睡著 仍然看完整場比賽

1:0 睜開眼時卻成了 1:2 @@"

再往前推到目光之城 蝕

雖然不太清楚背景 但聽英文看字幕也挺爽(哈哈..覺得自己還不錯^^)

 

今天早上起床 心情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輕鬆

緩慢的步調 舒服的心情

在上班的路途中 聽著羅志祥的撐腰 聽著蕭勁騰的紅豆...

我起了好多次雞皮疙瘩 我的眼睛又泛起了淚水

我看著窗外要補課的學生 我看著窗外蹦蹦跳跳的小孩到上班的碌人

我的心情開始

----------------------------------------------------------------------

分隔線代表了我忘記打完文章了~

又是個愉快的一天

我昨天應該10點半前就睡了~原本要爬起來看世足...

我的夢境好有現實感...內容不太記得

總之 夢的結尾是我要看西德大戰

結果我起床是四點~體力也覺得好飽

打開電視剩下10分鐘 西班牙1:0領先德國

一直看完加時3分鐘~哈哈..知道結果

就回房繼續睡覺嚕!^^

 

前幾天跟德正見面 心裡覺得好舒服

因為好久沒有碰面了

開始連繫上許多同學 朋友 喜歡的人

心情開始複雜 開始迴旋在時空洪流中

感動 溫馨 回憶 美麗 浮現眼前

 

小思告訴我她愛上她的工作

我想想我...我還在不停的思索

在工作上的夥伴 在工作上的同事及朋友

我發現我過的好開心 至少在現在這個MOMENT

還記得我跟傑克 小虎 軒仔到華山看世足呢!

 

我喜歡和朋友喧囂分享

我知道我需要你

我的熱情又被你點燃

 

我 又充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