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最初的感動 莫忘初衷

這是這個夜晚最保貴的收穫

 

莫忘初衷,對每個人每件事情都有不同的定義和感動

半夜睡不著覺,打開電腦,莫名點開婚禮時的影片

或許是那麼巧合吧! 正開始播放著婚禮最菁華最精彩的橋段

那時的我是那麼意氣風發、是那麼"強壯"、甚至是那麼風趣勇敢,

現在的我都覺得當時的我一定醉了!

我有那麼強大的應援團和一起攜手向前的牽手

我有那麼多一起創造美麗生活的好朋友

我突然發現自己是那麼幸福的!!

 

最近仍為了生活和現前的困境煩憂

總覺得長大應該要成長和擁有更多快樂

但是卻是更加沒有信心和希望  帶來更多的是爭吵和紛爭

決定要改變些甚麼 但卻是更封閉和勞累

 

總有人說 不要一直緬懷過去 人要向前看

但對我來說 如果沒有過去美麗的回憶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創造更多燦爛的未來

因為過去的美麗和初衷總是會提醒著我 希望和未來是存在的

聽著音樂 當然是我當時的流行音樂 我在靜謐的夜晚重新和自己對話

此時放下心中的困惑和困難 覺得生氣還不如原諒 如心贏過奴心

天亮了!

對話也該結束了~ 謝謝那個曾經的你

雖然有很多醜陋 但也有不少可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