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颱風登陸了 攪得台灣亂糟糟
我的心好像也很不平靜 就像颱風一團亂
 
好像不是今天才開始吧!!~~~
 
昨天網路壞了一天
一直到今天凌晨時我才補了兩篇網誌
其實想打的東西好多
不過卻提不太起勁(想說早上再繼續補)
 
先說說今天吧!
其實心情不太好 原因呢?
其實就是和家人間相處的小摩擦
這些小摩擦看似微小 卻也影響了我一天的心情
不過算了~~~
因為外公今天可以出院啦!!
現在只要定期回醫院就行了!!
(希望他快快好起來唷!!)
 
說說昨天吧!!~~~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唷!!^^"
說也很怪...我竟然夢到我和死對頭碰面耶
那是場拼生死的夢境
不過...我竟然對他手軟耶(呵呵...)
詳細情形也蠻難說...
不過...是種超奇妙的感覺
老實說...我倒很想繼續把夢做完^^&
畢竟 作夢也代表了某種意義
 
再說說更令人感動的事情吧!
無限竟然為了一張車票跟我道歉
(那是我去台南玩時買的)
她竟然因為車票揉成一團而特地跟我說
老實說
如果他不跟我說...我也不會知道
但是 她卻那麼珍惜重視我送他的東西
真的是超級感動和高興
    一個小動作~~~
     卻看出了一片大誠意及情誼
無限真是大好人呀!!~~~
 
其實凌晨在線上 原來也還是那麼多人
一聲溫暖的問候都能打破寧靜的夜
不夜城中 充滿了活力和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