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同學們都一對對
自己也好想交一個女朋友唷!!
 
之前就說過啦!!
這世界真是愛開玩笑~~~
了解我的人
可以不必靠多一句的話
多一次的眼神交會
多一點的肢體語言而輕易知道我的心情和想法
呵呵...不過
他們卻多是"不可能的"好朋友^^"
 
現在呀!!~~~
身邊雖然好多好友有男女朋友
不過呀!也好多超優質的沒有耶!><~~~
 
像是準備要當老師的小芸妹呀!!~~^^
她很可愛 愛扮鬼臉
裝傻也是一點都不假唷!!^^
而且呀!!學音樂又要當老師的...
你說讚不讚呀!!
 
哈哈...紀子也不遜色唷!!
她大方又貼心
她喜歡的應該是體育健將吧!!(呵呵...)
他對人誠懇又真誠
他人真的超NICE
將來也是位耐心又有愛心的老師喔!!
 
女生還有好多唷!!~~~
男生中也有超優質耶!!~~~
政大三帥哥(有一個有女友嚕)
打聽一下...他們曾經在PTT造成轟動唷!!^^
當然還有幽默搞笑 成熟穩重的呀!!^^
志龍就不錯呀!!^^
高中三年的好同學
熱心 對人又好 還不失幽默^^
方董~~~
成熟又癡情^^
鋼琴彈的又好......
 
哈哈哈...今天好像我在幫我好友徵友唷!^^
呵呵...我最喜歡看大家幸幸福福的了!!
雖然我自己也超想 所以要努力追求呀!!
我的BEST FRIENDS也要加油唷!!
 
 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就像老鼠愛大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