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好像發現了我的目的性@@
原來我接觸人 原來我交朋友~~~是為了一種感覺...虛榮感
我與人交往 原來不過是為了想那種被捧上天的感覺
我交朋友 原來是想要有被重視的肯定
出風頭 風雲人物~~~或許就是這樣吧!!
 
我突然想跟楊念一樣...希望能有獨自享受孤獨的能力
我發現我離不開群體 離不開熱鬧
如果沒有了紀子陪我聊天 我生活會黯淡無光~~因為我不甘寂寞
如果沒有了玟婷熱情活力 我生活將會毫無生氣~~因為我不甘寂寞
如果沒有了內湖幫為我撐腰打氣 我生活將會孤立無援 滿是寂寞
如果沒有了...如果沒有了 那麼我將會像一攤死水 等著被蒸發殆盡
 
拓展人際關係好難唷!><"~~~尤其又帶著目的性...
我真的好感謝好多人~~~要不是你們...我真的無聊弊了!!
千茹真的好可愛 長宜真的很FUNNY 莉芩真的很認真......
你們真好!!
都願意和我交朋友...願意"罩"我
族繁不及備載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