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是一片葉子 漂流在大海上 隨波逐流
葉子的功能是什麼?我不知道...
漂流在大海上 或許有一天會靠岸吧!~~~但是靠岸又要幹麻呢?
 
我好愛你們唷!!
愛你們...我的朋友們!!~~~
你們好好唷!!好棒唷!!~~~
看到你們幸福和高興...我真的超驕傲!!
與有榮焉的我也不禁幸福和快樂起來!!
 
我就是降...
笨笨又呆呆 不努力愛自怨自艾><"
呵呵...不過因為有你們
雖然我懶懶的 漫無目的的遊走
大海總會有力量傳遞給我這片葉子
而且在人生道路上充滿溫暖^^"
 
怨恨 懊悔 ... 小聰明 取巧 ...
我從小就降吧!!~~~而且懦弱@@"
哈哈...振奮 振作已經不知道說了幾年~~~現在還是老樣><"
週而復始又年復一年...
呵呵...動力呀!!快來吧!!
 
隨波逐流不好嗎?呵呵...現在就安安穩穩吧!!~~~
或許平靜的水面再次起波瀾...會有更好的漣漪
然後就讓他......
再次回復平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