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不在意 那麼是在意還是不在意?
話說無所謂 那是有所謂還是無所謂?
想說隨便吧 那就悶在心中還是看破?
 
 
如果說一點都不在意~
 
 
我想那是壓抑吧!!~~~
 
 
 
如果說一點都不會吃醋~
 
 
我想那是合理化吧!!~~~
 
 
 
如果一切都不重要~
 
那一定是騙人!!!~~~
 
 
 
人際的關係
在我的生命中 卻總是一直是好大的課題~
該怎麼辦呢?
似乎一切就隨意吧!!~~~
 
這就好像我從國中到現在一直存在的問題
我總是缺乏動力
我寧可躺在床上繼續懊悔我的書和工作進度嚴重落後
卻沒有動力 而仍然悔恨自己的不努力
害怕沒有時間利用 而不掌握所擁有的零碎time
我就是這樣的討厭自己
沒有內涵 沒有素養 沒有常識(嘗試) 沒有自己 ......
明知道自己的缺點~
卻仍然給它"擺爛"><~~~
朋友
您說是這樣吧!! 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