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昨天睡的可真爽呀!!@@"
回家昏昏沉沉的...吃個飯 休息一下 就差不多要睡覺了!!
(生氣的是...好多工作又因此延誤了!!><)
 
昨天有件好棒的事情~~~
我寄給自己的信來啦!!^^"  那是我去薰衣草森林寄的信!!
嗯嗯...好同學們^^"我也看到你們給的留言啦!! 真是多謝啦!!
 
最近似乎好像又有一推事情要到來了!!~~~
隨著開學和上課
第一堂課就知道了報告和學期課程的分量
又加上打工和社團
真有如排山倒海~~~感覺時間好像一直被壓縮(2/23)
 
開學一星期啦!!~~~
好痛苦唷!!><""...被自己的懶惰打敗了!!
除了好像真的生病
又像是後遺症似的...常常感覺疲累和頭痛@@"
昨天又睡了一天>"<
應該說打了電動和睡覺(其實明明就頭痛還硬撐)
呵呵...東西越堆越多
越來越討厭...
突然又想起暑假悠閒煩悶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這兩種極端的生活
 
我現在好似低潮期...(呵呵)
等待我自己能再看到燦爛而耀眼的光芒(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