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了三個月之後的第一天上課~
老實說 真的有些緊張 而且
連上課要帶什麼都要琢磨一二
 
今天很早就到學校了
10點的課 還沒9點就已經在學校啦!
拖著疲憊又緊張的心情 進入了校園!
 
打電話給跟我一起修兒家系的長宜
沒想到他比我更早到學校@@"
如果沒猜錯 他有更要的事吧^^"(呵呵)
 
下午第一節課的人生哲學 是和班上同學一起修的課
進了教室才發現@@"~~~ 天哪!老師是印度人耶!!
不過還好 他是中英對照 講中文佔大部分^^"
說也奇怪~今天他要我幫他唸個文章
明明就在自己的班上 不知道怎樣 唸到一半...手竟然不自覺抖起來@@"
對了!!~~我發現我們班同學很多都變更漂亮了~像是寶儀 詠怡......都更漂亮了!
 
下午的通識課
怎麼都沒想到 我們班原來坐了個大明星
他是現在再回學校唸書的 之前也是輔大的
真是沒想到 我會和職棒明星王傳家同一間教室
呵呵..不過我沒跟他要簽名啦^^"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感覺真是新鮮^^"~
希望每天都是如此新鮮美麗又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