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學校好像大多都是我在嗆別人
不服輸的個性加上很"嘴砲" 
我在逞口舌時總不留情面
 
今天 在補習班
------------我敗了!!orz
 
一位國中生
徹徹底底的把我逼到啞口無言@@"
她的功力 
我看來是我所不能敵的~
因為她還封印了我的能力><"
 
她很聰明
有時我根本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只不過說一句話她就把我嘴巴堵住~因為她會了!!
 
她很機車
問問題不問考卷 問我私生活
是的  我被取笑"沒女朋友"這件事!~而且很容易被她生出新話題!><"
 
她很厲害
我被她嗆了只能沉默
我要小心並且經過仔細思考判斷才能回嗆(但機率不高)~因為我不能嗆我老闆><"
 
我的衣食父母雖然今天專程欺負我
但最可惡的還是一直提我沒女朋友的事情><"
還規定要我在她下次來時找到呢!!@@"(兩個禮拜..呵呵...)
 
 
 
 
 
-----------------------------------------------------------------------------------------------------------------
享受孤單是一種快樂      享受孤單是一種權利
擁有孤單是一種自由      擁有孤單是一種能量
 
不在乎你身在何方  也不在乎你默默無名
孤單~                                           它不會背叛 離棄 你
只有孤單!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相逢何必曾相識  同是天涯人
算了!
人生如浮雲  名利都是虛假的  汲汲營營又為何?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我們大家都是一家人
 
感受 還要學著接受
接受還要練習忍受  然後就適應了!
 
生活是自己選擇的方式
而態度依然如此
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生活 就會有怎樣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