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踩下去
從0到80公里並不用花到10秒
用100公里的時速馳騁在忠孝大橋上
 
一星期後  我圓了一圈
一星期後 我電腦中了病毒
一星期後  我覺得身體好差
一星期後 我感覺不到feeling
一星期後 我感覺不到時間 時間也感覺不到我
 
手掌間的推移
腳板不停的使勁和搖擺
越來越快 越來越快   穿越過一台又一台
 
一星期後 我依然視妳是最重要生命的部分
一星期後 雖然我已經越來越有部分的失控
一星期後  我似乎變的很奇妙@@
今天吃中餐 我發現我不知怎麼了?
我今天把飯打翻了 接著又把湯打翻了@@
我看著我的手 我是粗心還是神經大條了!!~~
 
閉著眼睛帶油門  我的頭腦總是昏昏的
甩了甩頭  再繼續加足馬力 到達目的地
把胃繼續撐開 已經吃到連喉嚨都感到滿了 再繼續吃吧
吃的確是一種享受 更是一種折磨
生活中的改變似乎可以從身材的改變見到
 
再一星期後  我又會是如何
又一星期後 我接著又是如何
只有前一星期才能作比較
 
後悔總是在時間過後才發現
後來  ......
它不會再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