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一個漫長又極具重要的過程
它 可以讓你成就霸業
它 也可以讓你一蹶不振
 
大三下的時光好短暫
我的人生變的好壓縮了
看不到自己的未來和光景
還弄不清楚自己到底該走出什麼樣的路
匆促 緊湊 ... 我的人生在路口徘徊
 
同學都已經準備要換工作了
該當兵退伍 要碩士畢業的都已經又快我一步了
我還在大學中 還在不知天黑地暗 不知天高地厚><
 
我被自己綁的緊緊的
我受限於我自己
 
我對不起的人很多
而最該打的就是我自己
 
暑假的光陰已經過了兩星期
從渾渾噩噩到醉生夢死
我發現我是多麼的可悲和可恨
 
我很自私的
我很好的 我是一個好人
我是一個大懶(爛)人
我是一個眼高手低的廢物
我是我
如果沒有我 那就不會有我了!!
 
暑假快樂!!畢業快樂!!
我想 我還是喜歡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記:天曉得我在說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