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一直被過去的影子一直牽絆著
走不出 終究是難以忘懷
想要忘掉的卻一直不斷的在腦袋中爭記憶體 
 
好想去外面走走
好想和好友同學一起去瘋狂
好想自由愉快的奔跑在大草原上 然後
撲倒在地 呼吸著泥土的芬芳和藍天的味道
 
我的生理機能真是先進
只要我一感到不順心或是憂慮
我的身體便開始冒汗
我的頭便像是被原子彈轟炸過般 痛苦不堪
我放縱自己被無情摧殘 我無法招架
 
我害怕計畫 我害怕建立關係
我害怕失敗 我害怕時間
我害怕所有不如意 我害怕一切不順心
我擔心我傷害了你 我擔心我對不起妳
我擔心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擔心我造成錯誤
 
我開始很警戒
我不喜歡被誣賴
我不喜歡被質疑
我不喜歡被詢問
我不喜歡隨便打交道
我不喜歡就這樣解決問題
所以
我更不喜歡為你們決定或是幫忙決定
我不要多嘴提供意見
我不要成為決定之一
我害怕 我擔心
責任是很恐怖的!!~
 
能力愈大 責任愈大
看來我真的是能力不足
因為責任的承擔絕對不會是我
 
滿身的汗水
頑強疼痛的腦袋
什麼都不做的厭倦和躲避
 
妳的鼓勵和支持
妳的笑容
校園的活力和朝氣
追趕跑跳碰的刺激
天南地北的美麗神話
揮灑汗水和成就的操場
自由馳騁的藍天大地
恣意生活的青山綠水
......點點滴滴......
期待加上盼望
 
為什麼人不是能就這樣快樂輕鬆生活呢?
為什麼喜樂中還有哀怒呢?
為什麼大同世界總是只出現在教科書中?
為什麼有那麼多為什麼?
人不是應該活在當下
那麼過去和未來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