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分鐘就要出門了
                                 算一算
             離上次出國的時間已經將近10年
                               上次出國
                    是和精緻幫一起去美國
                                    那時
                          我才國中剛畢業 
 
 
                                  十年了
                 十年中 多少次來往國際機場
                     今天我將再次翱翔天際
 
                         是興奮嘛?    我想有
                         是期待嘛?    我想是
       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吧!!(天哪@@"又是這樣)
 
                       前幾個小時才整理好行李
                            現在         背上行囊
 大阪~~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