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一天中看書有大概3小時吧!
零零碎碎的時間加一加...或許可能還超過吧!@@
 
                                               今天坐到了書桌前
                                         好久沒有在書桌上看書了!
                                整理整理桌面 將桌面收拾的乾淨舒適
                                     調整桌上時間 已經快要沒電了
                                         書桌 好久沒和它打招呼了!
 
坐在床上看書 總是好像會不經意睡著@@
要考試了! 該看書嚕><""(真討厭的感覺)
今天試著想要坐到書桌前振奮一下
 
                                  我像是剛起步的小朋友 很沒定性
                       不過至少我開始要強迫自己坐在書桌前久一點
                            而且那些看不懂的中文字 真是一種催眠
             明明是要文句翻譯 但卻被它那文言文的翻譯覺得更是困惑@@
                                       或許我現在也沒大腦吧@@"
                    我真的覺得好難喔!!~而且覺得它有好多地方好討厭><"
 
我唸書很不專心
我總是坐不到20分鐘就會離開位置
走動 喝水 晃一晃~雖然都很短暫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持續
現在呢
就是逃避的最好一種方式!
 
                                     唸書的時候 腦中不是書本中的文字
                                   唸書的時候 思考的不是書本中的字句
                                         我無法專注在很難懂的中文上
                                                       我無法思考
                                               我總是飄揚在漩渦中
                                               一個白日夢的思緒中
                                           看著書桌前的每一樣東西
                                           看著房間中的每一個物品
                                             看著書本中塵封的曾經
                                       我腦袋已經不斷地想念和想像
                                         似乎 不斷被牽引著要逃離!
 
                                                            真的
                                            白日夢絕對比現實簡單
                                        我可以輕易的將你擁入懷中
                                        我可以輕易的與你共譜故事
                                          我可以三兩下就唸完書了
 
還是要看書!加油!!~~
 
哈哈..有看到文章的好人們!!
給個鼓勵吧!!~^^
讚美我能坐在書桌前唸書吧!!^^~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