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陣子沒有面臨這樣的大考
天哪@@~ 比期中考和期末考還要緊張
而且感覺上完全沒有可以100%有把握的地方
 
比來想說
今天要跟大家說~
原來大家都不愛我><""
原來大家都不讚美我><""
不過看來至少還是有人會幫我加油打氣^^
我想說 有到此看的貴賓們 應該會給個面子吧!!@@"
沒想到 回覆我文章的卻寥寥無幾!不甘啜泣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還是有心中給我力量啦!開懷大笑
(我就當大家跟我一樣"很會想"嚕微笑)
 
明天要大考!!~
這兩天又開始有異常現象了!
我只要考試就會腸胃不好>< 今天是每吃一餐拉一餐病厭厭
不過還好!!~明天就結束了!!..呵呵呵
現在的心情有點輕鬆
我不是準備完了!..只是
我發現用猜的會比較快說><""
 
唉...距離有把握的仗已經是四年前
雖然仗打的也不是說非常漂亮
不過至少在心靈上是踏實和有準備的
 
加油啦!!~大家給我力量和信仰吧!戴太陽眼鏡
希望明天考試時有大家的力量和感應
作答會有如神助 連猜題都100分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