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畢業光碟都做完了 該寄發的應該也都寄了@@"
如果沒有收到的同學 那就拜託你們跟我要或其他同學多燒錄一份嚕^^"
我應該是不小心遺忘了吧! 我也製作了50多份吧!.....
 
又開始在煩惱我的未來了!
雖然下一個步驟是考完證照後當兵
但是我當完兵後呢?
我又開始思索 似乎沒有明確的方向可以前進
只知道我應該要進公司吧@@"
性質 屬性 工作內容......天曉得呀
 
小朱在準備論文的FINAL 跟小柯一樣是國防役
直接就在公司工作了
紀子忙著在考學校的教師
雖然她有點焦頭爛額了 但至少有明確的方向
我呢? 一點都不忙 還很悠閒~  真的
跟當初唸心理系一樣 未來什麼都可以作 也什麼都不能作
 
大家加油嚕!!~ 希望你們都能順順利利!^^
這樣當我當完兵時
我才能靠你們提拔我嚕!^^~
 
下一步......
應該是k書吧!!^^(找個方向和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