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混亂的心情 但是卻一直想要自由自在的
如果沒有考試 我現在是以輕鬆的心情迎接當兵嘛!?
如果我現在專心唸書 應該就沒有這樣的困擾吧!?
 
昨天為了找手機而心煩
前天因為考試而心煩
好像天天都有煩人的事情
我能不能輕鬆一點呢?
我為什麼總讓自己活在恐懼中
 
說實話 我真的有一點害人妄想症吧
我昨天開車又在擔心自己開車是否安全
我開車是否沒有問題
 
我對於我的將來又充滿了懷疑
我對於自己的過錯似乎無法遺忘
我覺得它會影響著我的一切吧!
我以為時間會結束一切 大三之後我就是正常人了
不過似乎我覺得那是一個紀錄 我怕
我很怕 它深深影響著我未來的一舉一動
我在想 是否
要到我工作以後才不用擔心呢?
 
哈哈..我是笨蛋
我是無聊的人
 
心情很DOWN 行為很FREE
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想怎樣了~
跟著感覺走嘛?
就這樣下去嘛!?
相信 就如同耀眼的陽光灑在身上般溫暖
 
我很好笑
總是希望有個能傾訴的對象
一個專屬的 (哈哈..明明就是想交女朋友)
卻忽略在身旁就有一群默默強烈支持我的好朋友
呵呵..不過你們瞭的^^
謝謝你們這群一直不幫我介紹女朋友的朋友嚕^^~
(哈哈..我明明就很專情 只不過不擅長談戀愛而已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